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萌2019/01/22 11:08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体育学院于2019116日在南湖校区体育馆B202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建岭,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张利先、翟丰、李德福、孙耀,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许彩明、张矛矛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主持。

在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张利先、翟丰、李德福、孙耀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批评;之后由联系校领导赵建岭副校长做点评。

赵校长说: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所有领导干部查找问题方面主要围绕自身工作以及学院工作进行,具有有一定针对性,但需要更为全面,更为深刻,所有剖析材料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来进行。所有人的整改举措要聚焦主业,认真落实,提升高度,尤其是将整改落实的举措落实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事业发展上来;其次在原因分析方面要深入透彻,要将问题原因上升到政治意识、政治规矩、宗旨意识等层面。查找问题的原因要准,每一个领导干部要从思想政治这一方面查找问题的根源,并根据这些问题,突出自身政治建设;三是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要按照全面、深入的标准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重新审定并进行修改;所有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自身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能力建设;此次会议记录务必做到反映客观事实,要真实、全面、准确的记录会议过程。

最后学院张利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表态,他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在会后进一步对自己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认真修改,要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要敢于找出真实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执行落地,要从思想标准和行为规范上体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素质,强化自身的政治要求、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