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届“行健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作者:童海云 张秋悦2018/04/03 07:39

330日晚,由中国矿业大学足球协会主办的校第二届“行健杯”足球赛在南湖运动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曹德欣,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体育学院教师周道华以及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矛矛,校团委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各学院的参赛运动员和足球协会的裁判员。

为活跃现场气氛,体育学院带来的啦啦操表演为开幕式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矛矛致辞,她提到,我们这一代人是充满理想和激情的一代人,也是对中国足球有着大爱大恨的一代人,是充满朝气和希望的中国足球的一部分。同时张矛矛院长强调到,足球是一种运动, 是一种情怀, 更是一种精神。现在学校推广的足球精神已经融入到学校常规建设的各个环节, 让学生浸润其中, 终身受益, 并不断推动着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在赛前宣誓环节,体育学院涂武代表运动员宣誓,赵凯代表裁判员宣誓,表达了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对公平公正的认知度,并承诺将以真正的体育道德精神参加足球赛,尊重并遵守球赛的各项规则。

最后,由曹德欣副书记宣布全明星揭幕战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脚触球飞,赛事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比赛将以联赛制进行,分为小组赛、四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其中,小组内单循环,8强决赛淘汰制,组内积分排名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后每场比赛胜利队伍晋级,直至决出冠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