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52届运动会男子5000米破纪录者——杨会

作者:蒋治勇 芦新春 邹建波2012/04/20 00:00

420下午,在我校第52届田径运动会男子5000比赛中,我院体育学类2011-1班杨会以161082荣膺冠军,并打破校纪录161657。我院领导亲临现场和同学一起为他加油助威。

本次男子5000比赛共有5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进行了激烈的抢道,杨会一马当先夺得第一位,材料学院的一名选手抢得第二位,两人迅速与后边选手拉开距离,并开始了激烈的第一名之争。前四圈中,杨会与材料学院的选手齐头并进、互不相让,第一的位置在不停变换。在第五圈时,杨会的实力和耐力显现出来,在夺得第一的位置之后迅速将距离拉开,并一直将这种优势扩大。最后三圈的时候,很多选手表现出疲惫,但杨会则显得游刃有余,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节奏和速度,向着终点进发。在最后一圈的冲刺中,杨会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加速冲过了最后的路程,赢得第一。我院党委副书记郭鹏激动的慰问杨会同学辛苦了。

5000的比赛结束了,但是它带来的意义是深远的,就像奔跑着的运动健儿们,为了荣誉奔跑着,虽然会苦会累,但是我们要永不言弃。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