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09年江苏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牟文凯 郝正2009/06/06 00:00

随着我校男篮顺利挺进全国四强,我校游泳队在副院长翟丰、教练张晓侠的带领下于65日参加的“2009年江苏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分别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二、男女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为百年校庆再添光彩。

本届锦标赛由东南大学主办、南京运动技术学校承办,参赛代表队有中国矿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我校游泳队参加了三十个比赛项目,并取得了相应的好成绩。其中,女子:王琳100m蝶泳第一,赵乐200m仰泳第一,赵航100m200m蛙泳第一,宫雅楠200m混合第一,高琳琳800m自由泳第一,团体接力4×100m自由泳第一、4×100m混合泳第一等;男子:邵革新200m混合泳和200m仰泳第一,姚刚200m蝶泳第一,郝正100m蝶泳第一,团体接力:4×100m自由泳第一等。游泳队在男、女子蝶泳、蛙泳、自由泳与团体赛中在去年的基础上均有所突破。

多年来我校游泳队队员刻苦训练,取得了众多骄人成绩。去年参加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绩,这些成绩并不为人们所熟知,这与校游泳队的低调作风是分不开的,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校争光,为百年矿大添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