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只为最后的胜利

作者:刘涛2010/05/27 00:00

525CUBA四强赛中国矿业大学男篮主场迎接清华大学男篮的挑战,最终我校男篮以69:61击败清华大学男篮 ,取得四强赛的首场胜利。

清华大学男篮都是老牌劲旅,此次面对清华大学的挑战,我校主场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看。下午3:15球赛正式开始,可他们却早早来到球馆外等候,中午31度的高温让他们的等待更加迫切,烈日的直射使得本来就急切的心情更加焦躁……可这些都阻挠不了他们对球赛的渴望,静静的守候,只为那一刻的到来。放眼等候的人群,体育学院方队,矿业学院方队,文法学院方队,彩旗方队……他们都身着统一颜色的服装,尽管天气酷热,烈日炎炎,但他们脸上依然流露着喜悦。当矿大男篮队员出现在人群当中的时侯,这种喜悦瞬间爆发,赛场上令人激动的时刻在这里预演,赛场边狂热的气氛在这里显现。下午两点各学院的方队陆续有序的进场,经过漫长的等待他们终于可以一睹双方球员的风采。

矿大的胜利是队员们实力的体现,也是他们球迷忠实的体现,在球迷的全力支持下,他们在场上更能迸发出拼搏的激情,夺取比赛的最后胜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