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勇夺“第十二届CUBA江苏预赛” 冠军

作者:牟文凯2009/12/20 00:00



    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江苏省预赛121317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男篮在领队翟丰、教练白江、助理教练孟献锋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江苏预赛冠军,顺利晋级东南赛区比赛。

参加本次江苏预赛的男子组有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以及南京邮电大学等六所高校的代表队;女子组有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三所高校的代表队。

经过五天的鏖战,我校男篮不负众望,以绝对优势稳站江苏赛区冠军宝座。五场对决,我校男篮均以绝对优势轻松战胜对手。其中在与江苏预赛男子组第二名南京大学男篮的比赛中,我校男篮在白江教练的指挥下,更是以89:61的大比分击败南京大学男篮。女子组比赛以上届联赛第三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南京大学晋级告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