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体育风采 我院2009级新生定向越野赛夺魁

作者:新闻传播中心2009/09/22 00:00

922下午,我校2009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在桃苑田径场举行。我院2009级三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并以优异的比赛一举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赛前,我院2009级新生在辅导员陈玉国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田径场,共同为我院的三名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比赛伊始,我院第一位女选手一马当先,在离开田径场后一路领先其他学院的选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将领先优势扩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我院第一位选手顺利到达终点,此时她已遥遥领先其他选手,同时也为我院夺得冠军奠定了基础。第二名选手和第三名选手表现同样不俗,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最终我院选手以4852秒的成绩获得了此次定向越野的冠军。

此次比赛,我院新生表现出色,很好的展示出体育学子的赛场英姿,同时也在全校新生面前展现出了体育人的优良品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