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曹杏利 于晓明2011/10/11 00:00

1010上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计A229召开。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宋学锋教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教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我院院长王朝军教授以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体委主任宋学锋主持。

会上,宋校长首先就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秘书长王朝军教授对工作内容进行具体部署。本学年校体委工作主要包括“早操工作”、“组织课外体育活动”、“召开校体育大会”、“开展江苏省大学生体质测试”等内容,王朝军教授结合各项内容较往年的变动之处对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的布置,并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效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各学院能够积极配合校体委,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内容。

最后,宋校长对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并组织讨论。与会委员针对各项工作在开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本次会议为2011-2012学年校体委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校体委将以会议内容为指导,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保证我校体育事业的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宋学锋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