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次年级大会——初相识的“破冰之旅”

作者:2020/09/17 17:17

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现场

专职辅导员刘邦舜老师主持发言

兼职辅导员班智钦老师发言

   9月16日,体育学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在博五A407举行。此次大会由专职辅导员刘邦舜主持,兼职辅导员班智钦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会上,刘邦舜老师向新生讲解了入学教育期间的安排和重点事项,并对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此外他还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火用电等“红线”问题随后,班智钦老师对安全教育问题进行了补充,并告诫学生不忘初心。会议最后,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望,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勤于请教善于思考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宽以待人严于律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从开始到结束不留遗憾奋勇前行

  目前,学院针对2020级新生制定的入学教育方案正在有序推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