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师生见面会——欢迎你,新同学!

作者:2020/09/15 11:44

新生师生见面会现场

院长翟丰教授发言

李琳副书记主持见面会

硕士2018级研究生刘昌昊作为老生代表发言

运动训练2020级杜文贺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915日,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博学大讲堂博五A407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院长翟丰,副院长严海波张大中王军利出席见面会,学院各系所、办公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琳主持。

见面会上,翟丰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学校111年办学历史中优良的体育文化传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一一列举了学院办学历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培养出的优秀学子。他以“三个一”,即:一笔一划,学会做人;一专多长,全面发展;一往无前,勇于实践向全体2020级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

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刘昌昊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杜文贺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李琳副书记进行总结。她说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体育学院的所有老师们愿意陪伴大家成长,指导大家成才,期待大家再出发书写无悔的青春年华。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