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

作者:庄子全 张倩雯2020/09/11 10:34


9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于博一A202召开了2019级年级大会。体育学院2019级学生全员参与,会议由兼职辅导员班智钦主持。
  会议伊始,班智钦老师在学习和宿舍安全两大方面提出严格的要求,为新学期的学习和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表示在处理学院工作活动等事务上,师生之间要相互配合。同时,他强调,作为大二的学长学姐,要学会承担更多责任和义务,不断放宽自己的眼界,要为即将到来新生做好榜样。在会议结束前,所有的班干部进行自我发言和总结,对自己的未来学习和和工作做好自身的规划。随后,19运训一班团支书庄子全同学发言说:“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参加了很多部门学习处事增加阅历,有的人不停的打磨自己的专项技能,但是只要我们是向前走的,我们都会变得越来越优秀。”

目前,年级学生精神状态积极饱满,已经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