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李秀丽2018/03/21 10:09

3月14日-3月20日,根据学院团委的工作安排,学院2016级、2017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支部团员分享了寒假中的实践经验。社体17-1班团支书蒋翔向支部团员介绍了寒假期间自己的所见、所思。寒假期间,家住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的蒋翔随父母游览了家乡的古迹,领略了古建筑群雕花楼,欣赏玲珑艺术之余,感受古人巧夺天工之智慧,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社体17-1班李秀丽在寒假前报名参加了学校的“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主题活动。寒假期间,她和四名同学一起回到高中母校——虞城县高级中学,在学弟学妹面前介绍矿大。她说:“对我来说,矿大是新的开始,能作为矿大代言人回高中母校,很骄傲。希望有更多的优秀的学弟学妹来我们矿大。”



社体17-2班活动现场,团支书许珊珊寒假期间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作为南京人,她已经记不清自己是多少次到纪念馆了。她说:“每一次的感受都很真切,和平是最值得我们珍惜和守护的。”分享结束后,班主任纵凤侠老师对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她鼓励同学们都能成为“行动派”,在学好技能的同时看世界。




社体16-1班选择在户外开展分享活动。在博五大草坪,同学们畅所欲言。班主任康长安老师肯定了同学乐于实践的精神,同时鼓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尽早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行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