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作者:庄子全 张倩雯2020/09/08 20:28


9月6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等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开学在即,宿舍环境安全整洁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保证。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查处违章电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大部分都做到了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床单被褥等摆放整齐,并且用电合理安全、无违章电器。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检查组及时指出并监督同学们做出改善,同时还强调要构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为我院宿舍提高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号召我院学生重视宿舍卫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