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校运会田赛项目选拔赛

作者:朱源恒 张秋悦2018/03/16 10:00

3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学生会的组织下于南湖运动场举行了院内运动员选拔赛。


选拔赛之前,各运动员充分热身积极备战比赛。此次选拔赛考核内容分为男子100米、200米、跳远以及女子100米共四个项目。院学生会主席马文昊、体育部部长鲁飞、副部长贺嘉乐,依据报名情况对参赛运动员进行分组,筛选体型相近、实力相当的运动员进行同组比赛,最终根据现场表现以及成绩选拔出实力最强的运动员。选拔过程中,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确保各运动员比赛过程中的安全。在此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运动员,学院将在之后组织开展有强度的训练,以便运动员能够提高运动成绩并适应比赛强度。


此次选拔赛提前在选手们之间形成了竞争与合作意识,为体育学院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