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武术兵道(短兵)教练员、裁判员线上考核培训班(徐州·中国矿大站)在我校举行

作者:2022/12/05 11:24

会议现场


125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我校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武术兵道(短兵)教练员、裁判员线上考核培训班(徐州·中国矿大站)”正式开班,22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搏击部部长张雷、江苏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勇、我校体育学院院长翟丰等在线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大中主持。

翟丰就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的优良体育传统,最后对参加培训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吴勇就武术兵道(短兵)项目在本省的发展与推广作了阐述,并对体育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班以及徐州各区县武术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张雷就武术短兵项目的发展及内涵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武术短兵项目彰显了中国传统体育文化特色,越来越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他希望通过举办系列培训班,搭建武术兵道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平台,积极促进武术兵道项目的推广。


新闻来源:白剑飞

审核:张大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