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篮获评校第十四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

作者:曹杏利2020/01/07 10:54

女篮队员代表上台领奖

近日,根据学校公布的第十四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校女篮当选,获评“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

作为学校高水平运动队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矿大女篮一直以骄人的战绩和顽强的作风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发挥着积极向上的引领作用。20194月,学校承办第二十一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面对一场场在自家球场的比赛,矿大女篮不负众望,以过硬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蝉联“东南王”。随后又在全国赛赛场上闯进四强,在学校110周年校庆之际创新队史近十年、东南赛区十年来的最佳战绩。女篮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她们赢得了一片赞誉,她们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充分感受到了竞技体育在青春时光里的无穷魅力,为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为充分展示和宣传我校青年学子中的各类先进典型,吸引和激励更多的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而设立。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