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20版)答辩会

作者:2020/05/09 11:13


答辩会现场


59900,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20版)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体育馆B202召开学校研究生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外文学院蒋栋元教授进行督导检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先、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

张矛矛副院长就培养方案的制定、编修过程进行了相关说明,就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学科专业介绍、研究方向、培养目标、学制学分、课程设置、培养环节等,并就该版培养方案与2017版培养方案的区别做了说明。与会专家在听取完汇报后,就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培养环节等方面与我院教授委员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对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要求。

翟丰院长表示,将结合校督导组专家及院教授委员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培养方案,以确保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指导性。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