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倩雯2020/06/04 20:18

 保研学生徐海超分享保研经验

考研学生张少杰分享考研经验

毕业生庞晓乐分享就业经验

    2018级学生吴雄志向考研学长进行提问

5月30日早上9点,体育学院在博3A101举办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活动由兼职辅导员秦婉平主持,体育学院2016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2017级、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2016级保研学生管前友,李祥从保研前的准备工作以及保研后复试情况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保研经验,并告诫自己的学弟学妹,保研是一个长期准备,应时刻做好准备。

随后,北京师范大学拟录取学生张少杰通过讲述考研前的目标选择、如何备考以及考研时的心态调整等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另外,中国矿业大学拟录取学生王海帆对学弟学妹说道:“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他希望正走在考研路上的学弟学妹们,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规划好学习计划,积极备考,最后取得满意的结果。

接着,庞晓乐,张驰,陈林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他们分别从就业前的准备、如何选择就业以及如何准备面试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正确面对就业。其中张驰在回答2017级杨聪聪的问题时,说到:“作为体育人,我们应该充分展现出身为体育人的特性,勇敢自信,要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面试官。”

活动最后,毕业生们为正在努力前行的学弟学妹们送上鼓励,祝他们前程似锦。经过这次经验交流会,许多学生借这次活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更有信心地往前大步行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