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2020/06/11 17:23

体育学院院长翟丰进行讲话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关福远进行讲话

2021届毕业生认真听讲

611日上午九点,体育学院举行2021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指导讲座体育学院院长翟丰、院党委副书记关福远出席活动,2017辅导员2017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翟院长就体育类专业学生就业、考研推免研究生等情况作了深入分析和具体指导。首先翟院长指出,学校刚刚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2020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2021学生的就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学院正在努力推进2020学生就业工作。今天在此召开就业启动会,就是要本着“早启动、早指导、早行动、早落实”的原则提前谋划2021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他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梳理了体育类学生主要的就业去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信心、合理定位、抢抓机遇,充分把握国家出台的各项就业“大礼包”和各项就业政策。最后他结合上届体育类学生考研、录取实际情况,同学们分析了考研、保研的目标定位、学校选择、备考策略鼓励同学们继续读研深造,提高自身竞争力提升就业层次。

关福远副书记从认清形势、合理预期,认识自己、明确目标,积极行动、把握节奏等方面同学们进行了指导,激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做好充分准备,要有敢拼敢闯敢干的决心和信心,勇敢面对挑战和机遇。

启动会后,学院将针对学生就业、考研等选择,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经验交流等工作,力求做实、做细、做深就业指导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