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疫情期间开展英语学习打卡活动

作者:贾世官 李高航2020/02/21 11:22

“停学不停课”疫情期间,为了为激发学生活力,丰富课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了以 “读书防疫情,英语单词打卡”为主题的英语打卡活动。本次活动采取打卡的方式,活动周期为两周,大家采用英语单词学习软件(百词斩,扇贝单词等)进行打卡截图,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非常高涨,积极参与,利用网课之余的闲暇时间,自我督促,在家防疫的同时增加自己的英语水平,让自己真正充实起来。

次活动旨在养成学生坚持学习英语的习惯,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体会到英语学习中的欢乐,同时,此次活动打造了学生在防疫期间共同学习的平台,相互之间的督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每天必不可少的拍照打卡,促使同学们共同进步。每天的英语打卡不仅是一项学院活动,更是一种良好的习惯,相信,即使活动结束,同学们也仍然会坚持背诵读写英语单词、句子、文章,这种良性循环将不断促使我们成为英语水平更高的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