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云”运动会

作者:李高航2020/04/11 10:23

体育学院老师开展工作


体育学院老师开展工作


体育学院老师开展工作


线上比赛截图(部分)


线上比赛截图(部分)


受疫情影响,我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开学季。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鼓励同学们宅家抗疫、远离病毒,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特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云”运动会。让同学们从锻炼身体开始,用体育的力量来战胜疫情。

“云”运动会于325日至410日进行各学院初赛选拔,并由二级学院统一报名,将各单项前三名学生汇总至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由体育学院组织实施,采取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各单项分别进行决赛,参赛选手于本项目设定的时间段进行线上直播竞赛。

411日上午九点,各单项竞赛决赛在腾讯会议平台和钉钉平台如期举行。虽然空间受限,但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积极乐观的态度,大家充分发挥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状态饱满,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激烈的“云”运动会角逐中,用积极奋发的态度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充满希望的每一天。

在当前防控疫情的关键期,学校在线上举行体育运动比赛是要让学生在家既做运动员、也做防疫员,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通过体育锻炼提高同学们在家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


附:“云”运动会决赛获奖名单

一分钟开合跳

男子组

第一名:占顺兴(土木学院)第二名:孙正男(材料与物理学院)、张浩宇(电力学院)、王晓文(机电学院)

第五名:田彦江(环测学院)、王子涵(徐海学院)第六名:柏鑫坛(材料与物理学院)第七名:郝宇杰(土木学院)

第八名:常钦(机电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游广平(徐海学院)、韩译心(公管学院)第二名:丁丽(孙越崎学院)、高雪(环测学院)

第四名:艾雅译(土木学院)第五名:王雨晴(机电学院)第六名:刘诗嘉(徐海学院)、郑涵侨(资源学院)

第七名:王玮(徐海学院)、朱莹(设计学院)第八名:张晨雪(国际学院)、倪潇(管理学院) 

三十秒原地小步跑

男子组

第一名:王晓文(机电学院)第二名:商乃琪(体育学院)、先宇玺(环测学院)

第三名:周雍清(徐海学院)、周俊(土木学院)第四名:钟端阳(体育学院)、胡军(徐海学院)、戴冕(电力学院)

第五名:邱钰莨(机电学院)第六名:廖一鸣(化工学院)第七名:孙启明(国际学院)第八名:王鸿亮(数学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熊严润(数学学院)第二名:黄秋瑛(环测学院)第三名:李爽杨(材料与物理学院)

第四名:艾雅译(土木学院)第五名:叶文惠(机电学院)第六名:闫馨凤(材料与物理学院)

第七名:王颖(矿业工程学院)第八名:王雨晴(机电学院)

二十四式太极拳

男子组

第一名:李祥(体育学院)、谭曾益(电力学院)第二名:杨森(徐海学院)、丁蕗匀(土木学院)

第三名:刘振乾(公管学院)第四名:孙明轩(设计学院)第五名:孙跃宇(机电学院)第六名:刘鼎医(环测学院)

第七名:沈浩强(管理学院)第八名:邹嘉豪(机电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黄秋瑛(环测学院)第二名:杨沁妙(管理学院)第三名:叶子涵(环测学院)第四名:何子纯(管理学院)

第五名:刘华茹(体育学院)、徐一鸣(电力学院)第六名:朱超琳(徐海学院)、周梓童(环测学院)

第七名:徐靖文(徐海学院)、张若仪(土木学院)第八名:赵冰新(材料与物理学院)

一分钟俯卧撑

第一名:段广烨(资源学院)第二名:黄双(徐海学院)、庄尧量(土木学院)第三名:刘昌沛(土木学院)

第四名:杨浩楠(环测学院)第五名:崔亮(徐海学院)、李英泽(机电学院)

第六名:龙鸿涛(土木学院)、方总(矿业工程学院)、陈冲(资源学院)、刘康杰(国际学院)、赵金源(徐海学院)

一分钟仰卧起坐

第一名:艾雅译(土木学院)第二名:薛冰冰(公管学院)第三名:刘亿仟(外文学院)、刘淑华(管理学院)

第五名:李欣桐(电力学院)、吴欣然(管理学院)第七名:胡珂欣(数学学院)、赵天晅(外文学院)


团体分排名

第一名:土木学院

第二名:环测学院、徐海学院

第三名:电力学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