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张倩雯 李春前 周辰2020/05/17 10:36


研究生答辩现场


研究生答辩现场


研究生线上答辩现场

5月15日下午,我院未返校硕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顺利完成线上开题答辩会。5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论文线下开题答辩会在博4B203、B204、B205举行。

根据研究生院以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本次答辩工作在遵循我院要求的回避原则的基础上有序进行。我院2021届毕业班10名学术型硕士以及11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矛矛在答辩前的评审委员临时会议上简单介绍了整个答辩环节的流程,要求评审委员严把论文质量关,注重研究生论文选题与各自专业的相关性问题本次答辩主要分为学生汇报、答辩委员提问、专家评议、表决等几个环节进行。论文汇报环节,学生们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文献综述、论文结构、创新点和创新难点进行陈述,绝大多数学生准备充分,能够做到用语规范、表达流畅。各组委员在主席的主持下针对答辩研究生论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并从更专业的角度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同时,对论文中的创新点,给与积极肯定。

体育学院总结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经验,注重指导工作过程,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格把关,扎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目前,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正有序推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