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暨毕业答辩工作会议

作者:2020/06/03 16:01


                           

党委副书记关福远进行讲话

马英虎老师给毕业生送祝福

杨家坤老师给毕业生讲话

2016级毕业生认真听讲

2020年5月29日,体育学院2020毕业生文明暨毕业答辩工作会议在3A202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关福远、体育系主任杨家坤、教学办马英虎、辅导员张泽琦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未返校的同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首先,杨家坤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毕业答辩的各个环节及毕业论文汇报过程,并为各位同学分享了在答辩阐述论文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基本框架等方面的方法和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技巧。

然后,关福远副书记重点对就业工作和毕业生文明离校等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应对疫情带来的变化和困难,要求同学们遵章守纪、牢记安全,爱护校园、维护和谐,懂得感恩、珍惜友谊,志存高远、爱校荣校。接着,马英虎、张泽琦老师就毕业审核、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据悉,体育学院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开展“大走访大调查”、落实毕业生就业“一对一”帮扶机制、落实班主任工作要求、成立党员服务队、压实工作网格责任、举行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常态化安全检查等,学院还将举行专题党课、师生座谈会等多项活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