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2020/06/13 10:41

亲爱的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再过几天,你们将挥手告别母校,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踏上人生的新征程。离别之际,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学生生涯画上一个美好的句号:

一、遵规守纪,安全离校。在校的最后时间里,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根据学校要求认真完成日报打卡任务,按时归寝,合理安排毕业活动,不聚众,不酗酒滋事;高度重视个人人身、财产安全,文明离校,共同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二、敢于担当,文明离校。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的相关规定办理各项手续,爱护校园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干净卫生。

三、心怀感恩,情系母校。谨承校训,铭记师恩,离校之际积极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离校之后热心关注学院,学校发展。

离别不是永别,而是又一次扬帆起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面向新生活的开始。无论你们今后身在何处,走向何方,请牢记你们是矿大人,体育学院始终是你们温暖的港湾,相信你们在未来会以出色的成绩彰显矿大学子的风采,为母校增光,为祖国添彩!

亲爱的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衷心祝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志存高远、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体育学院

2020年6月13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