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作者:2020/06/16 15:32

答辩预备会

答辩现场

66日上午,体育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博4B102B103B104B105B106、体育馆B202举行,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模式。

根据研究生院以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本次答辩工作在遵循回避原则的基础上有序进行。我院2020届毕业班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每名学生的答辩分学生汇报、答辩委员提问、专家评议、表决以及学生致谢等几个环节进行。论文汇报环节,绝大多数学生准备充分,能够做到用语规范、表达流畅。

由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两组毕业生进行线上答辩,学生与专家委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见面”,线上答辩按照正常答辩流程有序进行。各组委员在主席的主持下针对问题进行提问,并能够从更专业的角度向作者提出修改、完善的建议。而在学生致谢环节,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在学习期间的培养与教育,并表示定将矿大人“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精神带入社会工作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答辩会上,张矛矛副院长强调希望导师严格把关,提升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营造良好的学风和学术氛围,翟丰院长强调学院会重点关注论文质量、学风建设等相关问题。

张利先书记和研究生院督察组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督查,确保答辩按照要求顺利进行。

近年来,学院领导师生同心协力,对研究生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个环节严抓细管,有力地提升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和质量。目前,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正有序推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