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任期目标考核及中层干部2015年度工作考核的群众测评工作

作者:editor2016/01/07 00:00

16上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任期目标考核以及中层干部2015年度工作考核群众测评会议。院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测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主持。

会上,院长王朝军就学院2015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学院2012-2016年学院任期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一的说明。其中,2015年度,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高水平运动队队伍建设、科研获奖情况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相较于往年也有所提高。而对于2012-2016年学院任期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王朝军院长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说明。他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书中的绝大部分内容,其中,部分任务还超额完成。他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为推动学院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上下能够继续保持团结一心,在推动学院发展的同时更好地实现教职工的个人价值。

随后,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就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任期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中层干部2015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民主测评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