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代表学校参加徐州市元旦长跑

作者:editor2016/01/04 00:00

11早,体育学院代表学校参加了徐州市元旦长跑。院党委副书记郭鹏,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马英虎和同学们一道参加了本次长跑活动。

此次活动是徐州市第61届元旦健身长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社会团队长跑方阵达126个,人数达13000多人。长跑路线与往年一样,由徐州市体育中心田径场栅栏北门出发,进入湖北路,由东入苏堤路经西安南路、淮海南路、人民广场,入二环西路向南至湖北路口,转入体育中心大门口结束,全程约6000。由体育学院组成的我校长跑方阵衣着整齐统一,同学们精神饱满,途中同学们一起喊出了本次长跑的口号,“百年矿大,盛世华章,阳关运动,健康追梦”。 响亮的口号显示出了体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也表现出同学们对新的一年的祝福与期望。

元旦长跑作为一项传统性体育活动,不仅仅是新年的首个全民健身活动,也已成为徐州市一项体育文化传统,是一座城市的重要历史记忆,也是一座城市精神文明风貌的展现。由体育学院组成的中国矿业大学长跑方阵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也强化了同学们对于长跑健身的概念,为新年开启了篇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