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舞狮恭贺新年

作者:editor2016/01/04 00:00

1231晚,中国矿业大学“盛彩一六,矿世华章”2016年中国矿业大学元旦晚会在南湖校区青春广场举行。在晚会的学院风采展示环节,体育学院团学组织以传统的舞狮节目为全校师生送上了充满中国味儿的新年祝福。

展示现场,体育学院的学子们用精彩的武术表演和舞狮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体育人昂扬的斗志和磅礴的气势。在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泽琦看来,无论是武术还是舞狮都是最能体现体育人精气神的节目。一副“鱼跃龙门莘莘学子励精图治铸华夏,龙腾四海我矿体育技压群雄耀神州”的对联,更是充分展示了矿大体育“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

旧貌换新颜,又是一年辞旧迎新之时,如同舞台上活力满满、敏捷灵活的舞狮,体育学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将团结一心,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推动学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展示现场

舞狮贺岁

新春祝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