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获得江苏省军事实践化科目比武竞赛第一名

作者:editor2015/12/31 00:00

201511-12月,我院有20与人参加了江苏省军事实战化科目比武竞赛。学院领导对此次比武竞赛考核非常重视,从训练计划编制到比赛人员选拔,从训练器材调配到后勤保障落实,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老师,亲自带领学生一起训练,并要求全体成员从实战出发从难从严进行训练,把训练场当成战场,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

    据了解,此次军事比武竞赛,要求比赛人员全副武装进行1500越野,扛上30余斤重的圆木1000前行,带上防毒面具冲过450染毒地段,匍匐快速通过50铁丝网,再进行手榴弹精确投掷。同时所有参赛人员都要背负一只自动步枪,四个弹夹,四枚手榴弹,一个装满水的水壶,还有防毒面具,挎包等。这不仅仅是对所有参加比赛学生体能的挑战,更是对他们的意志和毅力的考验。此次比赛也是对我院学生一个很好的锻炼,此次比赛学生都有很大的收获。

经过数日的训练和比赛,我院社会体育2015-2班贾润月以总分1428秒获得第一名,社会体育2015-2班韩亚获得第二名,我院马英虎老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更培养了凝心聚力的团结意识和敢于亮剑的血性精神。


比赛中

比赛中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