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editor2015/12/22 00:00

1221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建岭,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利先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以及生活会方案。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认真查摆了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或整改措施。此外,班子成员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建岭副校长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同时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学院班子按问题导向,做好整改;改进工作作风,务实大胆;同时还要做到在严以律己的前提下加强沟通交流、互促互进。针对学院的具体工作,赵建岭副校长也提出了六个方面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

张利先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表示学院将在继续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础上,按照上级部门及赵建岭副校长的指示,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