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迎2016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

作者:editor2015/12/20 00:00

1220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迎2016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在南湖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副主任曹德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体育学院院长王朝军分别为男子竞赛组和女子竞赛组的比赛鸣枪发令。根据赛事规程,选手们需从南湖运动场出发,绕行健路环跑一圈,并最终返回南湖运动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克服冬日的严寒,充分展示了矿大学子的体魄与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矿业学院、管理学院、信电学院、环测学院、体育学院、安全学院、徐海学院、资源学院取得男子竞赛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环测学院、徐海学院、矿业学院、力建学院、安全学院、外文学院取得女子竞赛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除竞赛组外,活动还延续了去年新增设的普及组。以学院为单位组成方阵环跑校园一周,极大地丰富了这一传统活动的形式,增加了学生的参与率,同时也有效地带动了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健身长跑活动中来,营造出了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摄影:方攀 黄天静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