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创意纸艺周”活动

作者:欧开洋2015/12/20 00:00

        1220上午,由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校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心·创意纸艺周”活动在青春广场举行。

上午九点,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就准时来到了青春广场为活动开始做准备。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考验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我校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通过叠千纸鹤送棒棒糖、纸飞机等游戏的方式,来带动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从而使得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到我国的传统折纸文化。虽然天气寒冷,但仍然阻止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中,用自己的创意和劳动制作出了一只只造型精美、生动活泼的千纸鹤。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能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使我国传统的折纸文化得到了宣传,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创造能力,丰富了校园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摄影:张秋悦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