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各项工作推进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作者:editor2015/12/14 00:00

根据学校《关于制定2016版本科培养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体育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推进2016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1211,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成立以院长为组长,主管教学副院长为副组长的2016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领导小组,小组成员为各专业建设负责人、课程建设负责人、教授、主讲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等。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本学院2016版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并具体负责制定本学院相关专业大类学科基础课(学院平台课)体系。会上还形成了《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意见征集稿)(以下简称《意见征集稿》)

1211——1213,在学院学生中就《意见征集稿》进行意见征集,并对学生反馈情况进行汇总。其中,学院学生就相关课程开设、课时数,课时安排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很多同学还结合未来就业需要提出了开设专业技术类课程的建议。

1214,学院领导小组再次召开扩大会议,邀请专业教师到会进行意见反馈与收集。专业教师结合教学经验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此外,学院还将对2016年全校大学生公共体育课课程设置及教学模式进行全新的探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