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校园明星”专场巡回报告会

作者:方攀2015/12/11 00:00

1211晚,校园明星”巡回宣讲会体育学院专场在博学一号楼b201教举行。体育学院辅导员张和平老师和2015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报告团的精彩报告。

宣讲过程中,明星报告团的成员们结合集体、个人的优秀事迹向现场的师生做出了简单介绍。首先是来自化工学院明星班级的刘爽,他介绍了自己班级上所实行的制度与规则。在他演讲完后,来自社体一班的马文昊询问刘爽关于班级晚点名的问题。刘爽告诉马文昊要认真去晚点名,因为进行晚点名班委的责任,而且也是对同学们负责。第二位上场的是来自信电学院明星宿舍的李涵,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们寝室8个人为了准备宿舍文化节,没有场地只能在宿舍门口练习舞蹈,一开始被人看见自己觉得很尴尬,但她们没有放弃。最后她告诉在场的同学要去锻炼自己,要积极地参加活动。学习优秀之星和学术科研之星分别是来自孙越崎学院的廖源和电力学院的林长鹏,他们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多个可以学习的网站例如中国学习网等,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与台下的同学进行了互动。

接下来出场的理学院的王丽和资源学院的何兴祥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何兴祥说了自己对部门工作的认识,他告诉大家在作为一个部员时,要学会脚踏实地和先执行再质疑。在以后做部长时,要处理好上下关系,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宣讲结束之后,张和平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他鼓励同学们以这些优秀的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将来也能够成为校园明星报告团的一员,传递青春正能量。

报告会现场
                                           摄影:班迪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