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第六届啦啦操大赛精彩上演

作者:覃国栋2015/12/05 00:00

125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第六届啦啦操大赛在文昌校区篮球体育馆举行。

各个学院的啦啦操队伍根据赛前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出场,队员们精彩的表演时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为经验的是体育学院队员们的入场,灵活利索的侧空翻让现场同学们惊叫不已。在阵型变化的同时,队员们有精彩的隔人前空翻,有后空翻,还有集体的横叉,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此之外,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也是各显神通,精彩非凡。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凭借着完美的配合和高难度的专业技术动作,获得了本次拉拉操大赛的特等奖。信电学院、徐海学院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被成教学院、化工学院、外文学院获得 ,管理学院、环测学院、力建学院、艺术学院和文法学院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13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王晓贞,肖华,鼓雪燕,王湘太,刘杰等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摄影:张秋悦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