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女篮在第十八届CUBA江苏基层赛中勇夺冠军

作者:曹杏利2015/12/04 00:00

1128——122,第十八届CUBA江苏基层赛女篮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女篮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勇夺江苏赛区冠军。

本届CUBA江苏赛区女篮高水平组的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中,在主教练房纹萱老师的带领下,全队队员充分发扬矿大体育“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稳居冠军宝座。而在此之前,为了备战比赛,教练员和队员们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一天三练甚至是一天四练,从体能、技战术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应战准备。夺冠之后,主教练房纹萱表示,这场胜利让全队上下找回了自信,而改进球队的不足之处是她未来执教工作中的重点内容。下一阶段,全队将继续努力,为冲击明年分区赛的冠军做好准备。

江苏女篮强队如林,在东南赛区产生过的15个女篮冠军中,有14个冠军来自江苏。其中,矿大女篮7次问鼎分区赛冠军,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实力与风采。正如第十六届CUBA东南赛区MVP,我校女篮核心队员黄欢说言:“不想拿冠军的黄欢不是矿大好队员。”矿大女篮的教练员和队员们就是以这样的目标激励着整个团队,顽强拼搏,为校争光。


合影留念

赛前热身

比赛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