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名同学获网球一级裁判员

作者:王德福 倪佳峰2015/12/03 00:00

近日,根据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关于批准刘彦博等29人为一级网球裁判员的通知》(煤体协[2015]12号)文件精神,来自全国13个不同单位的29人获批晋升网球一级裁判员,我校有11名同学位列其中。

本次网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于20157月下旬,以“矿大杯”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为契机,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培训班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重视,共有13个单位52名学员参加培训。在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我校报名的同学认真对待教学、实践等各个环节。在近一周的培训班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不仅接受了系统的理论培训,还有机会在比赛过程中在专家指导下进行现场制裁。他们表示,在“大网赛”同时举办培训班,为裁判时间提供了近水楼台之机,每个人都格外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

2015年我校女篮主教练房纹萱晋升国际级篮球裁判以来,我校各级各类裁判员队伍随着体育文化事业的蓬勃开展不断发展壮大。这11名网球一级裁判员队伍的加入可以说是对我校网球运动的肯定,同时也为学校裁判员队伍的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