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靳厚忠博士为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作者:editor2015/11/25 00:00

1124下午,中央财经大学靳厚重博士应邀为学院师生作题为《体育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机遇与调账》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王朝军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靳厚忠博士从宏观层面介绍了当前国内创新创业的总体形势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结合体育产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向同学们介绍了体育院校大学生在开展创新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了增强报告内容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靳厚忠博士以当前国内体育产业方面的相关探索为例,向在场师生做了形象剖析与贴切解读。

王朝军院长进行总结,他指出,目前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创新创业的内在驱动力不足、平台还有待打造等。对此,他表示学院一直在努力拓展创新创业的平台,争取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同时,他也希望学院师生能够结合工作、学习、科研实践,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真正推动体育专业的创业创业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