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冀中能源体育学院 第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editor2017/02/21 00:00

为进一步提升冀中能源体育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加强研究生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保证研究生学位的授予质量,体育学院特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现将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17312017315

二、征文对象

冀中能源体育学院在校研究生凡属体育科学范围且尚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三、论文报告会时间、形式:

时间:20173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告会形式:大会报告、墙报交流

四、报送论文要求

1.本届论文报告会征集论文正文不能出现论文作者的任何信息,如有出现后果自负,另请附页注明:姓名、电子信箱、联系电话等信息每篇论文正文不超过6000字。

2. 严格按照《体育科学》投稿论文撰写格式,每报送1篇论文须上交用A4纸打印的论文全文3份,附页1份,上述材料电子文档1套。

五、报送方法

请将征文提交至学院科研办公室孙云丽老师处(计B205-1室)。

Email: ylsun@cumt.edu.cn

六、评审办法

    对参评的论文采用学术不端检测以及专家双盲评审。

七、奖励办法

获得大会报告和墙报交流的论文作者均颁发证书。

 

 

                              冀中能源体育学院

                               2017221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