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李高航2020/07/02 10:05

活动现场


张利先书记解读“四个一”教育实践内容


赠书仪式


71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学习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党委副书记关福远,教师党支部支委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张利先书记结合学校“关于在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党员要积极参加通过“四个一”活动,实现自觉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的目标,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处处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随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学院为全体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购置了《苦难辉煌》一书张利先书记和关福远副书记与会师生赠送了该书最后全体参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第一集,正式启动读书活动,引领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卓绝斗争历程,时刻铭记党的初心、使命。

前期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布置“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党支部和党员的主体责任。同时,为持续做好“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将组织开展读书分享、座谈交流、志愿服务等活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