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诚邀各企事业单位招聘我院2023届毕业生

作者:2022/10/29 09:00

为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诚邀各企事业单位联系我院,招聘2023届毕业生。

我院2023届共有本科毕业生121人,其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64人,运动训练专业28人,高水平运动队29人,涉及篮球,足球,田径,乒乓球,游泳,网球,羽毛球等多个专项。研究生毕业生60人,其中体育人文社会学7人,体育教育训练学16人,体育教学20人,运动训练11人,社会体育指导5人,竞赛组织1人,涉及定向越野,武术,网球,功能性训练,健美操,跆拳道,篮球,羽毛球,体操等专项。

用人单位可联系毕业生辅导员刘邦舜老师,联系电话:0516-83591816联系邮箱liubangshun@cumt.edu.cn,疫情防控期间就业不停步,可联系开展线上宣讲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三个二级硕士点,拥有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训练两个本科专业。学院在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提升、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我校荣获全国普通高校体育课程评估优秀学校全国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全国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近三年我院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9%,毕业生升学率达到32.4%。毕业生就业主要分布在京津冀和长三角区域,就业领域包括教育、专业运动队伍、企业事业单位、健身行业、公务员、选调生等。部分毕业生已经为各省、市体育系统、高校等单位的主要骨干力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