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教职工文体活动

作者:2018/01/22 09:21

120日,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教职工迎新春文体活动在综合体育馆举行。

活动共设置“气排球”和“掼蛋”两个大项的比赛内容。气排球比赛环节,根据活动规程,学院教职工被分成八个组参与角逐。气排球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小组赛、淘汰赛有序开展。冠亚军争夺战环节,由于双方参赛选手均有气排球项目的技术功底和参赛经验,精彩的对战过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掼蛋”比赛同样精彩欢快,老师们在比赛中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根据两个环节的比赛成绩,由群体运动中心张大中老师,工会樊六东老师,学工办马英虎老师带领的团队获得比赛前三名。

比赛过程,既是切磋技艺,更是情感交流,很多老师表示,在学期末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从一个学期繁忙的课业、科研、管理工作中放松出来,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气排球比赛现场

气排球比赛现场

气排球比赛现场

“掼蛋”比赛现场

“掼蛋”比赛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