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2020/06/22 18:55

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


        2020年6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体育学院六十余位在校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出席学位授予仪式的有体育学院分学位委员会主任、体育学院院长翟丰教授、体育学院研究生与科研院在张矛矛教授、体育学院教学院长许彩明教授、体育学院行政院长孙耀副教授以及导师代表王朝军教授、孟献峰教授。学院副院长张矛矛教授主持授予学士学位仪式,翟丰院长与毕业生们亲切握手并为他们拨穗扶正流苏,王朝军教授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并合照。毕业生们收到来自各个老师的真挚祝福。

        学位授予仪式作为校园礼仪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时代的发展,它在校园文化以及个体的发展方面也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不仅标志着毕业生们学业生涯短暂的结束,也标志着人生另一个新的征程即将开启。

        最后,向我院毕业生寄语,希望他们带着爱与责任前行,用青春激情书写人生,用坚毅执着创造未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