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关于做好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editor2015/01/30 00:00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管理者的理论研究水平和管理能力,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决定开展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文件予以转发,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选范围:

我校从事全日制教学管理的集体或个人在201311日至2014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教学管理研究论文。

二、材料要求:

1.提交参评论文复印件一式两份(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如有假冒,取消资格;

2. 提交《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一式一份。

3. 提交时间和地点:请于2015318日前将参评纸质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交到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111房间);论文电子版发至qiwang@cumt.edu.cn,过期不再受理。
    三、体育学院材料提交相关要求
    请于2015年3月16日(周一)下午2点前将论文复印件(一式两份)、申报表一式一份交至院教学办公室,论文电子版发至scj1015@163.com

附件:1.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暂行)

      2.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2015129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