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课题立项取得新突破

作者:翟丰2010/11/02 00:00

我院高度重视科研课题的申报立项工作,制定了科研奖励及学术进修资助办法,积极调动教师参与体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科研文化氛围,近期体育科研课题立项取得了突破,使我院体育科研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王朝军教授的“新形势下我国企业体育文化体系构建和完善研究”获 201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张矛矛博士的“基于DPSIR框架的南京青奥会对江苏青少年体育发展的促进体系研究”,获江苏省2010年社科基金立项;继翟丰教授“我国高校体教结合新模式研究”获2009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后,张玉超副教授又获得一项201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樊六东副教授、张矛矛博士获得2010年江苏省体育局局管课题立项;我院还获得2010年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基金赞助项目六项。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