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苏省第二十六届体育论文报告会暨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体育科学大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张玉超2010/07/16 00:00

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体育研究委员会、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高校体育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常州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六届体育论文报告会暨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体育科学大会(高校专场)于72日至4日在常州大学文彰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省教育厅体卫艺教处处长杜伟、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副处长卢青、市体育局及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和扬州大学潘绍伟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全省高校体育界领导及相关工作者约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论文报告会收到全省59所高校报送的667篇论文,报告会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22篇、二等奖论文307篇、三等奖论文266篇,中国矿业大学、东南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等15所高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报告会集中展示了江苏省体育工作者最新的科研成果,促进了学科发展、人才成长和科技进步,是对科教兴体人才强体战略的一次全面贯彻,对促进江苏省高校体育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为提高这次论文报告会我院报送论文质量,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论文的撰写和研究生论文的指导,我院教师和研究生积极投稿,报送的23篇文章全部获奖,获得一等奖2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7篇,我院教师张玉超、张建春在大会分别作了专题发言,樊六东、周鹏、石道兴三位老师参与了论文墙报交流。本次论文报告会是我院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一次,体育科研水平又向前迈进突破性的一步。

 



我院参会获奖教师合影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