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系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作者:体育系2010/05/10 00:00

各位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201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已进入论文写作阶段,请各位指导教师严格按照下面的工作时间安排,分阶段进行论文指导工作,切实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一、还没有上交所指导学生的毕业生实习申请表、开题报告的老师,请务必于2010515日前签字交至体育系。

二、2010515日前,导师收齐所指导学生填写好的《2010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填写完整后交至体育系。

三、2010515日前,导师收齐所指导的学生实习期间的各种材料(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实习调查、实习周记、实习小结和实习鉴定表;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每次课的教案、周记和实习小结以及实习鉴定表。)交至体育系。

四、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要求学生如实填写《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学生联系表》。

五、2010610日前把自己所指导学生的论文定稿的简装本交至体育系。简装本上不出现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指导教师评阅书、评阅教师评阅书和致谢。答辩修改完后补充封面、致谢(不要装订),统一收齐,连同师生联系表一同交到体育系。

六、2010612-13日,所有导师在文昌体育馆会议室写评阅教师评阅书。

七、2010617日前,学生向体育系提交优秀毕业论文答辩的书面申请。没有提交申请的,不能评为优秀毕业论文。

八、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大约在2010623—25日(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以上时间安排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以上工作的,将不再考虑聘任下一年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体育学院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小组

                                                                                          201056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