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暨“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牟文凯 陈晨2009/05/25 00:00

    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暨“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揭牌仪式于5月24日上午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矿业大学原副校长、校庆办主任周建国,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副主席陈建国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华北科技学院、西安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东商学院、华北煤炭医学院、淮北煤炭师范学院、华北煤炭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二所原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主席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朝军主持。
    会上,我校原副校长、校庆办主任周建国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代表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百年校史。他指出,各煤炭系统高校同根同源,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煤矿体育协会陈建国副主席宣读了关于恢复“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的批文,希望各煤炭系统高校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把体协办得更好。
    随后,周建国主任与陈建国副主席共同为“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揭牌。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就协会章程、2009年协会工作计划、2010年协会工作计划预案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经研讨商定2009年10月下旬举行体育论文报告会。
    各高校代表还介绍了本校体育工作情况,并一致认为:通过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促进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工作在新的形势下依托中国煤矿体育协会,解放思想,科学发展,办出特色,创立品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