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PPT大赛暨主题班会活动成功

作者:陈晨2009/04/13 00:00

为了展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宣扬班级特色,体现同学间友爱互助、团结向上的精神,4月12日晚,由体育学院心理辅导站主办的PPT大赛暨主题班会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有幸邀请了安全学院的辅导员李秀老师和化工学院的辅导员王璐璐老师,与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马英虎老师一起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体育学院2006、2007、2008级的所有班级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开始前,马英虎老师就本次比赛的细则及意义作了简要说明并致开幕词,他强调班级是一个集体,需要班级里每个人的支持与爱护,希望各班级都能在比赛中将自己班最具特色的一面展现给大家。随后,在同学们的翘首期盼中,大赛在体教06-1班的作品中拉开了帷幕。
大赛上,各参赛班级轮番上阵,选手们个个声情并茂,有的广开言路,有的风趣幽默,为PPT作品增色不少。作品中,穿插着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包括志愿服务、知识宣传等校园活动,也有体现同学间真情友爱的生活写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相关活动更是展示热点,各班级都组织了相关的学习。春游是同学们加深友情的跳板,宿舍搞怪更能体现同窗间的亲密无间,生活中的这些点点滴滴被一一展现在PPT中。其中,体教06-2班表现最为突出,朴实的解说,加之画面中所配的真情之言及轻松和谐的背景音乐,赢得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本次PPT大赛一等奖。大赛最后,来自安全学院的辅导员李秀老师为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大家对PPT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动手能力,同时展示了体育学院各班级的特色与风采,促进了体育学院学子的全面发展,对学院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