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 王 振(13号)

作者:邓翠翠 宋雪涛 牟文凯2009/02/25 00:00

刀——    振:中国矿业大学男篮主力中锋

刀出露,刃气冲天,挥之开天辟地,振万物浑然。拥有206身高的王振作为中锋,一直是矿大男篮内线的中流砥柱,在比赛中,他同样是队中不可或缺的杀手锏。作为内线中锋的王振,并非如正统的内线中锋一样,拥有宽大的体格和强壮的身体,但高大的身躯已经是一座天然的屏障,令任何对手都会心存惧意,不敢贸然进犯。并且正因如此,王振在平日的训练中摸索,取长补短,避开身体力量不做的劣势,利用身高臂长的优势,练就了一身灵活的步伐和精准的投篮。在篮下与对手对位时,王振总会根据情况采用不同的进攻手段,让对手短器难接,长器不捷。

战场五件常兵,宛如三国五虎大将,亦坚、亦勇、亦灵、亦快、亦准,各有所长,而又各补其短。余七武器,沙场之上皆有所用,实则不可或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